【原创】永久免费的 Minecraft 资源搜索引擎【新!】

 永久地址:https://cdn0.pages.dev/s/

注意事项

  • 所有链接直接指向目标网站,理应不存在中间跳转页面!
  • 目前已迁移搜索站点到 CloudFlare Pages, 源:cdn0.pages.dev/s
  • 网站搜索结果一般不指向与 Minecraft 无关的网站,如有此类现象务必请联系我!
  • 尽管我们尽我们所能屏蔽了搜索页广告,但也请你务必安装一个广告过滤器!
  • 限制:日最大搜索量:100 / IP,超限请联系我获得豁免资格(仅限研究)
1、mcmod
这估计是国内最大的模组百科网站了吧,它里面除了会提供模组的下载地址之外还有模组的详细介绍并且这是国内的网站也就是说不需要科学上网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小白用来下载模组的地方了

2、planetminecraft

如果说Mcmod还是比较偏向于百科类的,那么planetminecraft就是一个纯粹的资源网站了包含了模组、材质包、数据包、地图以及皮肤等等,一系列和MC有关的东西,非常全面而且虽然它是个外国网站,不过国内也可以正常打开的。如果英文看不懂的话大家只需要用一下浏览器自带的翻译就可以了

3、Curseforge

Curseforge这个网站感觉我都不用太介绍大家应该也都清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模组网站这个名头就足以证明一切了而且除了网站它还有专门下载整合包的客户端。一般情况下凡是购买了国际服的玩家都可以使用curseforge的客户端自动安装想要玩的整合包也可以随时调整整合包里的模组

4、mcbbs

这个就不用多介绍了吧“我的世界中文论坛”国内最大的MC论坛每个玩MC的小伙伴应该都会去上面找过东西吧里面不仅有各种各样的资源还有许多大佬的经验分享简直就是一座宝库如果你还没用过这个网站那我只能说赶紧去尝试一下吧!

好了,如果小伙伴们如果还有更多比较好的资源可以评论区分享哦!

评论

  1. 注意事项
    所有链接直接指向目标网站,理应不存在中间跳转页面!
    目前已迁移搜索站点到 CloudFlare Pages, 源:cdn0.pages.dev/s
    网站搜索结果一般不指向与 Minecraft 无关的网站,如有此类现象务必请联系我!
    尽管我们尽我们所能屏蔽了搜索页广告,但也请你务必安装一个广告过滤器!
    限制:日最大搜索量:100 / IP,超限请联系我获得豁免资格(仅限研究)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Scripting News: Tuesday, June 11, 2024

Scripting News: Tuesday, February 13, 2024